放一些短短的文和牢骚和美食和塑料小人

经常有妹子问我青岛什么时候旅游好,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妈呀炸蘑菇超好吃的好么!!!王姐烧烤刷新了我对烧烤的世界观…………怎么这么大啊?!!我还很豪迈地点了很多………………我在大苏州可是吃一百多串烤串的人,感受到了大青岛的本气,是说豆腐脑和苏州这边也不太一样,是有汤底的豆腐脑,好吃哦!!!!馅饼也好吃的说!!

一宿:

转给有需要的人

骤雨:

但其实我吃过的饭馆还蛮少的,因为有个不太好的习惯是发现什么好吃就连续几天甚至几星期一直吃这家,直到吃反胃为止,然后才没办法只好寻找下一家。

不过反胃后过上几个月我还是会回来吃,就又会觉得很好吃了。

也不太喜欢尝试新的菜色,每次去饭店都点一样的,只有和朋友出门才会尝尝朋友推荐。


中秋前后是来青岛吃海鲜的好时节,吃海鲜也尝尝青岛本地的扎啤比较好。用我爸的话说:“喝了青岛本地的扎啤,感觉自己从来没喝过啤酒。”

他为此在青岛工作了两年多才调走……

青岛本地有几家很便宜的小饭馆可以推荐啦。

旭光餐厅:这店挺有名的,我和齐哥大宝每次去都吃什么辣子鸡啊炸蘑菇什么的,很便宜很巨大一盘,炸蘑菇这道日娜娜强力点赞。

劈柴院的豆腐脑:里面永远非常多人……我五年就去过两次,便宜得要死人气又很旺,第二次还是带日娜娜去的,因为没有地方吃我俩只好坐空凳吃完挤出来。

坛子肉也不错。

王姐烧烤:也很有名,和日娜娜合力吃了九十多块最后都凉掉了。

京九排骨米饭:强……力……推……荐……!!我喜欢精肋排饭!!强力回血型(分店不少,南京路上的那家附近有几个小餐馆,也都相当推荐!)

还有以前学校附近的两家,一家叫"第八号当铺"的川菜馆,一家没有名字的米线店……淦,好吃得要死!结果都拆掉了T_T

连锁餐馆:

太兴:粤菜馆,一度吃到非常想吐……。太兴的菜很合我口味,但只有在北京的太兴和苗那次点到过一次菠萝虾仁饭,济南太兴的厨师大大一个夏天都做不出菠萝虾仁饭……

茶马遗风:虽然我经常被鱼刺卡喉还是吃了几次,烤鱼的料好香啊。比鱼酷好吃。

船歌鱼水饺:也是还都不错,不过齐哥前几天说青岛还有家更好吃的,改天去吃吃……

海底捞:对火锅的真爱。

粥全粥到:这个好像是青岛本地的连锁餐馆,吃了几次还行吧。

China公社:一个鲁菜自助餐馆,有戏台每天都有人唱戏表演,那个饭店建筑还蛮有特色的……

天禄园:青岛本地的川菜馆,还不赖,分量比较大很便宜人均也就五六十。

青岛大街小巷有很多韩国餐厅,都是聚集在青岛的韩国人开的,有一家的状元鸡还不错但青岛的路太不好认了我忘记它在哪里……

还有很多杂七杂八的小吃,不过我吃了没什么印象就常忘记了,青岛真是一个藏匿很多小吃的城市,玩久一点的话可以自己去发现!

就这样!我靠这几家度过了五年!真是感人肺腑!


评论(2)
热度(6)
  1. 葱白储藏室2号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储藏室2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