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些短短的文和牢骚和美食和塑料小人

还是摸个鱼

那天看到的CROSSOVER还蛮萌的,自己写了写。因为是摸鱼啊,只有对话啦(。)


“喂喂,小青峰,是我啦,我啦。”

“啊?诈骗集团吗?“

“是我啦!黄濑!”

“哦,笨蛋黄濑啊,干吗,我很忙啊,马上要去训练了。“

“刚才拍摄的时候遇到了ST☆RISH的团员哦!”

“STAR什么?有话快说啊,要出门了。”

“好歹再去买个手机啊,丢了这么久了……”

“真的要挂了。“

“等等啊等等!是想说就是那个ST☆RISH啦,那个偶像团体里面的团员!超帅气!真的是超级偶像哦!不过重点不是这个啦,重点是那个人的声音和小青峰……超…………像!”

“你这家伙……浪费我时间就说这个,要挂了,真的要走了。”

“等一下等一下!”

“你倒是一次把话说完啊!”

“周末有没有空一起出来吃饭?”

“一开始就直接问这个不就好了?职业球员的时间可没有模特宽裕啊!”

“一开始直接就问的话,好像有点怪,总之,周末一起出来吃饭吧,嘿嘿。”

“随便啦,随便,我先挂了。“

然后周末就和ST☆RISH的大家一起吃饭了呢(´・ω・`)

 
评论
热度(3)

© 储藏室2号 | Powered by LOFTER